關於孚巨

合作開發

臭氧說明

    何謂臭氧

    臭氧的發現與特性

    自然臭氧與環境臭氧

    臭氧如何消毒殺菌、分解異味

    人工臭氧生成方式比較

    臭氧的應用

    臭氧比氯及其他化學藥劑的優點

    臭氧有害嗎?

產品介紹

AF-900標準型 適用一般場所,各大公共場所廣泛使用

    AF-900開發說明

    AF-900適用場所說明

    AF-900與傳統方式比較

    AF-900使用成本效益分析

    AF-900能為您解決的問題

 

 

 

AF-2600

AF-2600高效O3及超大風量

迅速處理困擾您的各式異味問題

適用 Ktv、汽車旅館、餐廳

 

AF-2500移動式高效型除臭機  適飯店旅館房務使用

    AF-2500開發說明

    AF-2500使用優勢  

AF-4500中型高效型除臭機  適飯店旅館房務使用

    AF-4500開發說明

    AF-4500使用優勢  

AF-8000大型殺菌除臭設備,適高度污染或大空間環境使用

    AF-8000開發說明

    AF-8000適用場所說明及效益

AF-888有效改善車內空氣品質,維護行車人員健康

    一般車內空氣品質~~~

    AF-888開發說明

    AF-888如何改善車內空氣品質

AF-2000 O3殺菌除臭沖水器 省水節能又環保 (可附加語音宣導功能)

    AF-2000開發說明

    AF-2000與傳統沖水器比較

    AF-2000能為您解決的問題

    CU-2005說明

    CU-2005能為您解決的問題

 

使用客戶

測試報告

 

英文網頁ENGLISH

                                                   

AF-888

車內空氣不健康,人不會健康。根據國外研究指出92.5%汽車車內空氣品質有問題,更何況是在臺灣•••

 

 

AF-888開發說明

根據統計:

台灣有7成的開車族,從來不使用外循環,也就是說,沒有讓車內空氣與外面對流,交換新鮮空氣。所以,感冒的細菌、食物香菸的味道,甚至香水古龍水的氣味,就一直存留在車久了自然就是一股混合的惡臭味。

 相對於車價及您無價的健康而言,AF-888提供您一種:簡單、有效、經濟的選擇。讓您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清新、自然、健康的車內森林浴

 

孚巨長期致力於室內空氣品質改善,於推廣公司相關產品期間,針對客戶實際環境需求雖大部份都能有效處理,但對於一般消費者日常息息相關相關之車內空氣品質改善,卻無著墨。

有鑑於此,公司決定開發專屬車用的空氣品質改善機型。開發期間,公司廣泛收集客戶需求及參酌市面現有相關產品進行討論與開發,發現就如研究所言,車內各式有害氣體及各式異味,確為開車族帶來困擾,一般人於享受開車的便利性同時,也對自己的健康造成莫大的威脅。而一般市售同類型產品中,不是不方便使用,就是價格太高,使得消費者於選擇、使用時發生困擾及不便。

討論中,我們發現,車內需要的產品應為:體積須小巧、功能效果要明顯、安裝使用要方便、外觀須時尚重要的事是,價格要合理。

●以尺寸而言:AF-888體積約為一般香煙盒 2/3 左右。

●以功能、效果而言:AF-888擁有空氣中的維他命-負離子能增加空氣清新感,降低駕駛疲勞感及微量O3,能有效去除車內各式有害氣

    體、異味及傳染病毒。

●以安裝使用方便而言:AF-888以最簡單的安裝結構,固定於車內空調出風口,免風扇,運用車內空調將負離子及O3快速且均勻的散佈於

    車內空間。

●以產品外觀而言:AF-888設計成時尚分離式冷氣機型,大面板加上LED運作指示燈,可搭配多數車款內裝。

●以產品價格而言:AF-888讓你每天以花零錢的方式輕易擁有整車清新健康好空氣。

 

我們衷心的建議您,車內原就存有各式有害揮發行毒物,加上長時間使用所累積的各式異味、病毒,如可能,盡量不要使用芳香類產品,因為芳香類產品只能欺瞞您的嗅覺,並不能處理、解決您的問題,反而會增加車內空氣品質惡化,增加您身體的負擔及行車的危險。

 

為什麼車內需要臭氧?

•臭氧消毒殺菌速度快、效率高:臭氧是淨化者並非污染者,對人類來說與氧氣一樣重要。

•臭氧又名強氧或活性氧,係由三個原子氧(O)結合而成的一個分子(O3),英文名稱OZONE (OZONE具有新鮮空氣的意思)其濃度高時呈淡藍色氣體,無色略帶有青草味,此種特殊味道的氣體,直到 1840 Schonbein 對此特殊味道之氣體命名為OZONE 起源於希臘字"OZEIN",其含意為"新鮮空氣"之意。

•臭氧具殺菌、解毒、除臭、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及提高免疫力,是一種自然且有益環境及人體健康的天然產物,人類及動物不能在沒有臭氧及氧氣情況下存活。性質比氧(O2)活潑,比重為氧氣的1.7倍,氧化能力極強僅次於氟,殺菌力為氯的3000倍。

負離子的好處?

•負離子素有『空氣裡的維他命』稱呼。

•空氣中游離帶負電之原子或分子,稱為負離子。被譽稱為"空氣維他命",是自然界中主宰人類健康的微粒,具有調整人體正、負離子平衡的作用,也是健康和長壽不可或缺的一種自然界物質。

•若是血液中負離子增加,新陳代謝會旺盛,使細胞復活,血中球蛋白就顯著增加,可增加抗體及身體本身防衛力。自律神經會藉著體內吸收負離子獲得改善,使與自律神經有關的內分泌腺功能也會順暢,造血機能改善。

•只有負離子能使身心放鬆、活化細胞、提高自然治癒力、仰制血管細胞老化或氧化、血管的淨化調整、提高身體抵抗力、提昇心肺功能、增進新陳代謝、消除人體有害電磁波的功效。

 

 

 

規 格 表
電源 DC 12 V
外觀尺寸 9X3X2cm
重量 60 g
負離子量 210 ions/cc
O3輸出 0.05ppm
附件 電源線 、支撐夾X2

 

 

為保障您的權益,本公司產品除於下列公司銷售外,並無其它授權經銷,敬請見諒。

 

孚巨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800-099180

 

 http://www.fouchu.com.tw                      aqua5355@ms34.hinet.net                        sales@aftek.net            

桃 園 市 龍 潭 區 中 正 路 三 林 段 226 巷 183 號  TEL:03-4991680 FAX:03-489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