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孚巨

合作開發

臭氧說明

    何謂臭氧

    臭氧的發現與特性

    自然臭氧與環境臭氧

    臭氧如何消毒殺菌、分解異味

    人工臭氧生成方式比較

    臭氧的應用

    臭氧比氯及其他化學藥劑的優點

    臭氧有害嗎?

產品介紹

AF-900標準型 適用一般場所,各大公共場所廣泛使用

    AF-900開發說明

    AF-900適用場所說明

    AF-900與傳統方式比較

    AF-900使用成本效益分析

    AF-900能為您解決的問題

 

 

 

AF-2600

AF-2600高效O3及超大風量

迅速處理困擾您的各式異味問題

適用 Ktv、汽車旅館、餐廳

 

AF-2500移動式高效型除臭機  適飯店旅館房務使用

    AF-2500開發說明

    AF-2500使用優勢  

AF-4500中型高效型除臭機  適飯店旅館房務使用

    AF-4500開發說明

    AF-4500使用優勢  

AF-8000大型殺菌除臭設備,適高度污染或大空間環境使用

    AF-8000開發說明

    AF-8000適用場所說明及效益

AF-888有效改善車內空氣品質,維護行車人員健康

    一般車內空氣品質~~~

    AF-888開發說明

    AF-888如何改善車內空氣品質

AF-2000 O3殺菌除臭沖水器 省水節能又環保 (可附加語音宣導功能)

    AF-2000開發說明

    AF-2000與傳統沖水器比較

    AF-2000能為您解決的問題

    CU-2005說明

    CU-2005能為您解決的問題

 

使用客戶

測試報告

 

英文網頁ENGLISH

                                                   

 

AF-900

全國各大公共場所、醫院及機關普遍使用之空氣品質改善產品

規 格 表
電源 AC 90~260V  60Hz/50Hz
外觀尺寸 38X24X10cm
重量 2.3kg
耗電量 35W/MAX
O3輸出量 10~600mg/hr
附件 牙塞X3、固定螺絲X3、遙控器、電源線

 

AF-900開發說明

一家公司投入一項產品的開發、製造與生產乃至於市場上的銷售,必定經過評估認為此項產品優於市面上其他產品、且具有競爭優勢。一般人(或公司)更不會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與龐大的經費去製造或生產一項不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但是,這些曾經認為自家產品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競爭優勢的商家們卻往往在最後一關的考驗中敗退下來,因為產品經過消費者嚴厲的測試與評估後,很快速地便從市場中消失。事實上這就是自由競爭市場下必然之結果-適者生存。

     然台灣市場中,以〝空氣品質淨化、改善〞為訴求的產品林林總總不下數百種,但真正能夠替消費者提供解決方案、解決空氣品質問題,而獲得台灣市場上各大單位廣泛採用者,現階段除了『孚巨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研發、製造之『AF-900』外,同類型產品中的確很難有其他廠牌產品能夠與它比較。

     原因為何?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是『孚巨』比別人大、比別人懂得包裝、或有特殊管道?其實都不是,只因為『孚巨』堅信專業、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堅持給對目前空氣品質有疑問、想要改善的人最好的選擇,針對大多數使用者之需求為開發產品的首要考量,並將此需求設計於產品中,這些因素使得孚聚公司的『AF-900』成為台灣市場相同類型產品中佔有率最高的產品。

     不可諱言的,『AF-900』的誕生並非想像中的順利,開發期間公司亦經歷過許多的問題,如:使用者的真正需求是什麼、產品的改善效果及價值、和一般同型機器所面臨的最大致命傷-產品本身的使用壽命等等在在都須克服,才能有機會取得市場的認同、接納、進而採用。然而,以『孚巨』的條件究竟有何特別之處?有何能耐得以在競爭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堅持以最專業之精神全心投入開發、我們重視使用者用的需求、我們有著一顆赤忱且不服輸的心,所以我們成功了。

     以產品的使用效果而言:在之前曾對此類產品有需求且使用過相似類型產品的使用者而言,在『AF-900』尚未出現於市場之前往往是被動的一群,因為他們找不到一個真正適合且能解決問題的產品,只好在現有產品中選擇一項較適用之產品,或者刻意去營造一個適合該產品的環境,以證明自己所選擇的產品效果。然『孚聚』經過不斷的討論與開發、測試及實驗,設計生產出一台能夠適應各式惡劣與需求改善的任何環境,所以從機器產生O3濃度之輸出強度、使用時段的選擇與設定、O3濃度之輸出段數設計乃至於方便操作之遙控設計及小到機器安裝的便利與防竊的貼心設計等,都是『孚巨』所堅持要給使用者的承諾。所以無論是機器本身之效果(O3濃度之輸出強度)或是機器使用上的便利都是其他產品所不及的。

     以產品之使用壽命而言:凡有接觸過O3(臭氧)機的使用者,一定都有相同的經驗- 產品的壽命太短,買回來的機器沒用幾次就沒效,故而對此類產品產生質疑與不信任,甚至不相信或否認大自然賦於人類自然淨化的元素(O3)真正為現代人所帶來的好處。究其原因不外乎大部份的生產製造者一心只想將『商品』製造出來,而忽略了不但要製造出『商品』外,更要做出符合使用者期望(使用價值)的商品。所以那些曾經對此類機器充滿希望且花錢購買產品的使用者當然對此產品徹底失望,影響所及其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在資訊的取得與對此類產品的信心大失,將是可以預期的。針對此普遍存在之問題確實也為『孚巨』帶來不小的挑戰,因為這個難題必須從新開始,因為沒有其他產品可供我們參考,只能在一次次的開會討論、研究開發及製造測試中逐步摸索而來,其中我們嘗試過各種方法,試圖解決此一問題,但一試再試、算算方式不下十數種,最後終於在公司同仁的一致努力與嘗試下,克服這最難的一關,完成了『AF-900』。現在回頭想想,這中間所遭遇到的困難與別人不相信的眼光和言語,真不知當時是如何熬過每回幾乎都想放棄的堅持,幸而我們所堅持的信念『永遠提供使用者價值大於價格之產品』事實證明我們做到了。

     以公司完善之售後服務而言:當有了好產品得以向消費者推銷時,我們又面臨了另一項難題- 如何將產品介紹給消費者並進而接受本產品?更重要的是如何扭轉曾對此類產品失去信心的使用者重新接受並使用AF-900?孚聚除了以專業知識說服使用者外,更擬訂出一套完善且實際之售後服務,讓消費者充分享受於使用產品時所帶來的便利外,也不必擔心萬一機器發生異常而求助無門。讓每位使用『AF-900』的使用者願意成為『孚巨』的一員、甚至願意介紹身邊有同樣需求的朋友也成為『孚巨』的一份子。

     其他如產品之高效能低耗電及免耗材等等更是『AF-900』眾多優點中之一小部份,這些優點之集合而成就『AF-900』其在台灣市場中同時於各大醫院、機關、學校、安親班、幼稚園、安養中心、公司行號、工廠、百貨公司、五星級飯店等場所。

     也因為上述之原因,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除非客戶本身並不想改善目前所面臨之空氣品質問題,那麼孚聚公司的『AF-900』對他們來說是非必要的。但若消費者只要對現有空氣品質不滿意,想進行改善者,在接觸過『孚巨』公司的『AF-900』後很少能不成為我們的客戶。

 

AF-900適用場所說明

廁所

現 狀

再高級的浴廁,再勤於保持及清洗,也無法避免長期累積出來的阿摩尼亞味及病菌、細菌的孳生漫延。廁所中普遍使用的芳香劑,不但只令人聞到一股香味夾雜異味的怪味,暫時覆蓋性的欺騙鼻子外,並無任何殺菌除臭效果,更別論芳香劑本身化學劑料,長期對人體所帶來的傷害與危機。

建議

使用AF-900,確實做一有效殺菌除臭處理,採定期高濃度全面殺菌除臭,加上平時微量保持,讓廁所破除「萬病之源」的迷思,成為一個乾淨放鬆之所。

吸菸室

會議室

現狀

隨著菸霧的被吐出,它便四處地尋找著陸點,一些附著於頭髮、衣物、沙發、地毯中,大部份的仍盤桓在室內空氣中,另一部份即是跟著室內空氣慢慢地被吸入人體內【二手煙】。目前普遍使用的抽風設備或冷氣空調,抽風機只能抽去少部份的菸霧,無法將菸霧全面抽除,況且抽至室外,又將是另一個環境污染。而空調將菸塵由迴風口送出,卻仍由送風口送進室內,空調問題除了退伍軍人症菌又加上了二手煙及髒空氣。

建議

平時及吸菸進行中的低量保持,加上使用後的較高濃度全面除味,即能享受健康的吞雲吐霧。吸菸室般非開放性的空間,AF-900最能確實達到全面性殺菌除味之效果

換鞋區

現狀

在鞋中被悶著的腳丫子,脫鞋時難保不會讓空氣中漂盪著一股「味道」,若加上香港腳患者,路經此區者將必須懷有一身「忍」功夫,即便是您的重要客戶仍一樣,更別論空氣中暗藏著多少的孳生病菌。

建議

保持換鞋區空氣流通是重點之一;但使用AF-900即使密閉空間一樣不必擔心,全時及全面性的殺菌除臭,讓空氣中聞不到一絲「鞋襪味」,更可定期將鞋櫃及鞋子做殺菌除臭,不但鞋味沒了、黴菌也殺死了。

辦公室

現狀

辦公室裡,眾多工作人員長期處於同一非開放空間,空氣混濁度相對提高,加上其他室內污染源或流行傳染病菌等,高級的辦公環境同樣會有「看不見的危機」。為改善室內空氣品質,一般多採空調、空氣清淨機等解決;但空調只能調節室內溫度,無法改善空氣品質;目前空氣清淨機,主要分為集塵式、氧負離子;濾網或電子集塵式只能過濾空氣中的髒空氣、粉塵,過濾效果有限,且濾網必須時常更換,不但花錢且濾網使用一段時間後髒物若不清除,其髒空氣很可能又隨著出風而送回室內;市面上之臭氧機,並無法依污染源及需求做濃度調段,甚至濃度太弱不足以解決污染源,產品穩定性低等諸多問題。

建議

本產品則是以改良傳統空氣清淨機及臭氧機之缺點,以確實有效達到殺菌除臭、淨化空氣為宗旨。辦公環境可於平時微量處理維護,下班時段或假日時間,再自行設定時間做全面性之殺菌除臭,以達到本機最有效之利用。

會客室

現狀

        一般而言,客戶來訪時,我們無不熱情招待,希望給來訪者好的印象,但現今全球化的到來,來訪者的到來,除了帶來新資訊與訂單外,您能不擔心可能帶來的傳染病源嗎?

建議

平時得以低濃度、循環輸出,持續處理會客室內空氣品質,當來訪者離去後,將機器設定於定時、並搭配高濃度輸出以對該空間中之空氣品質作一最大改善。

儲藏室

現狀

長期堆積物品之儲藏室,室內及物品所產生之霉味及悶味,

建議

以本機做定期或全時性殺菌除臭,密閉環境加上適量濃度將

其他

建議

對於空氣需改善者,想擁有一個健康環境及身心、對環境形

 

AF-900與傳統方式比較

一、空氣清淨技術比較

空氣清淨技術

有效去除
懸浮微粒

長期維持
高濾淨力

省電

保養簡單

濾網更換
頻率

殺菌

有效去
除氣味

光觸媒

 

 

低 

負離子除塵

    高 

  中 

V

V 

無 

電子式過濾

低 

 

 

    高 

低 

UV

中 

 

 

    無 

無 

臭氧處理

  無 

V

V

活性碳吸附

  高 

 

 

二、AF-900強氧殺菌除臭』與『一般空氣芳香劑』比較表

 

AF-900強氧殺菌除臭O3

一般空氣芳香劑

殺 菌 效 果

殺菌效果90﹪以上

空氣淨化效果

能短時間內將空氣中的病毒、細菌、塵霾等對人體有害物質之消滅

菸 味 分 解

可分解尼古丁等有機物質

除 臭 效 果

具強力除臭能力,可瞬間分解空氣中之臭味及徹底清除污染源

無法分解臭味,只能以芳香劑覆蓋,反而產生另一種異味

除 臭 方 式

利用臭氧氧化之天然特性將臭味及有毒物質去除分解

利用化學藥劑的揮發性將臭味覆蓋,並無法根除異味

        份

利用尖端放電法改變空氣分子的組合方式

甲苯及其他有毒化學物質

        害

自然、不殘留且無副作用,對人體無害

會導致再生不良性貧血或血癌

保養 與 耗材

只需每年定期保養零件,無需額外購置芳香劑(免耗材)

需定期補充芳香劑,增加額外支出

所 需 電 力

一般110V電源每月電費不到NT$20

需定期更換電池,且廢棄電池會造成二次污染

費 用 分 析

每台售價9500元,以平均壽命三年計算:

9500元÷3年÷12月=236元/月

每天花費不到NT$ 9元

芳香劑每瓶350元,以每間廁所掛二只,每月須換二次計算:

350元×2瓶×1次=700元/月

保 固 服 務

免費保固服務一年

產品正常使用保證三年

消耗性產品無保固

 

AF-900使用成本效益分析

使用方式

         

芳香劑

 

以一般使用芳香劑之狀況,平均每間廁所每月需使用二瓶噴霧式芳香罐,以目前該項支出費用計算,每間廁所每年花費費用為新台幣捌仟肆佰元整﹝未稅﹞。參年共計花費金額:新台幣 貳萬伍仟貳佰元整。﹝未稅﹞

﹝每瓶芳香劑以NT$350元計﹞

以上未計乾電池之購置費用及處理費用

強氧殺菌除臭機

1.以孚巨AF-900做為成本分析之基礎,正常狀況下使用,以年為計算,每間廁所每年所分攤之購置費用為新台幣陸拾柒元整﹝未稅﹞。年共計花費金額:新台幣 玖仟伍佰元整。﹝未稅﹞

2.使用此機器所需支付之電費計算:以機器之平均使用耗電16W,依間歇性使用方式﹝運轉10分鐘休息5分鐘,24小時循環使用﹞,每台機器每月所需之電費約為新台幣貳拾參元整。     ﹝16/1000﹞*16*30*2.1=16年共計花費金額:新台幣 伍佰捌拾元整。

3.合計年花費總費用:新台幣 壹萬零捌拾元整。﹝未稅﹞

             參年共計節省:新台幣壹萬伍仟壹佰貳拾元整。

             AF-900讓您用的越久,省的越多

             

AF-900能為您解決的問題

生活中之「臭味」及散佈於空氣中之「病媒傳染源」雖不致對您產生立即性之困擾,但也是最難有效處理的問題,

AF-900」用最自然、無污染且最經濟之方式處理您生活上之困擾,有效改善因下列問題帶給您形象及工作上之困擾

1.      各式異味的分解、消除

2.      病媒傳染源之抑制與擴散

3.      各式危害人體健康之氣體分解

為保障您的權益,本公司產品除於下列公司銷售外,並無其它授權經銷,敬請見諒。

 

孚巨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800-099180

 

 http://www.fouchu.com.tw                      aqua5355@ms34.hinet.net                        sales@aftek.net            

桃 園 市 龍 潭 區 中 正 路 三 林 段 226 巷 183 號  TEL:03-4991680 FAX:03-4893841